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办“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2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20日,我院启智楼033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我院全体教工党员一起与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老师面对鲜红的党旗,以庄严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党总支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老师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时代楷模朱彦夫》这本书作为特殊的生日礼物,勉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先进政治本色。

过“政治生日”的老师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目前的思想工作状况,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岗位上砥砺前行。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纪录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老师纷纷表示,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感慨颇多,今后一定牢记入党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党员的使命,争先创优,不辱使命。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