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获批27项教育部高教司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 冯瑞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6

3月8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27个项目获批立项。

一直以来,我院坚定不移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彰显了我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领域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提供新的平台和契机,对学校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深度探索多样化产学研合作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我院将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管理,着力推进配套资源建设和校企协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