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3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我院于2021年3月9日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董卉主持,14位创新创业负责老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部署,总结了2020年度我院在双创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了2021年学院双创工作重点。2020年我院双创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年度获奖项目总计161项,其中国家级奖项22项,省级奖项42项,获奖指导老师共35人。董书记与老师们交流我院参赛现状、取得的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双创工作的短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本年度,我院继续在经费、试验场地等方面的支持,要求各项赛事负责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助力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学院师生间逐步形成浓厚科创氛围,保证我院科创工作再创佳绩。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