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0年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 孙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4

 3月24日,我院在启智楼成功举行“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报告会”,对2020年度我院获批的10项校级教研课题进行了评议。评委由我院六位教科研经验丰富的高级职称教师组成,姚俊红教授主持会议。

各课题负责人演示了开题报告的PPT,分别就题目、目标、内容、方法、组织、分工、进度、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做了详细的答辩。

本次开题报告会专家组对答辩情况及时询问并提出专家评议要点,侧重于对项目组汇报要点逐项进行可行性评估,并提出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评议专家组肯定了教师课题的重要价值,严格把控、悉心指导,同时也为教师下一步开展课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的点评,课题负责老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为开展课题打好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