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迟沂军到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活动

作者: 陈相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3月25日下午,副校长迟沂军到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活动。

我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就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狠抓关键节点促就业的工作经验;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总体考研情况,能源与机械学院始终狠抓学风建设,考研录取率稳步提升,今年更是取得较好的成绩,学院在学生考研过程指导、学生复试指导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和有效的经验,对比往年经验,对各专业的考研录取情况进行了预测分析。

    迟沂军指出,能源与机械学院要继续巩固原来在就业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结合新形势,稳扎稳打,关键时候,当仁不让,将就业工作作为衡量学生培养质量的关键工作来抓,以省应用型高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作为工作标准,继续发挥班主任责任制、发挥模范群体的带动作用,加强就业观念引导,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处主要负责人,我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