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工作

作者: 陈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2020年10月22日,教育部批准了我校与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联合申请的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人才培养项目。

开学以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能源与机械学院积极筹备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宣传工作等相关事宜。

2021年3月26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能源与机械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暨中外合作办学全国系列巡展活动启动仪式。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校的400多位教师参与,与会专家们分别就国际化教育发展、中外合作办学历史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做主题发言,分别从院校、师生、家长角度分析了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宣传的经验。

我校与会的老师深受启发。研讨会提供了同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代表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对提升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IMG_256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