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机械类专业分流研讨会

作者: 孙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能源与机械学院召开2020级机械类专业分流研讨会

4月6日下午,我院在启智楼会议室招开2020级机械类专业分流研讨会。书记、院长、副院长、机械系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了《德州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管理办法(修订)》(德院政字[2020]117号),成立了由院长、书记为组长,副院长、机械系主任为副组长的学院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研究确定机械类专业分流专业比例分配,研究确定了具体的专业分流工作方案。

为了更好的做好本次专业分流工作,学院对学生分流志愿进行了前期预摸底,学业导师和班主任对学生专业分流相关咨询进行解答。为做好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我院在前期调研基础上,针对学生专业分流中的困惑,接下来分别从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就业方向、考研、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对2020级机械类学生做全面详尽的介绍,指导学生全面了解专业情况,帮助学生进一步认知自我,引导学生从实际出发,根据个人发展规划做出理性选择,避免盲目、跟风、随意或不切实际的误选。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