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参观"血砺忠诚-冀鲁边区革命历史文化展"巡展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30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冀鲁边精神,4月29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博文楼一楼北大厅观看"血砺忠诚-冀鲁边区革命历史文化展"巡展。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被一幅幅历史照片所吸引,不时放慢脚步仔细观看,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冀鲁边区英雄儿女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起抗争、浴血奋战,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凝铸成“敢为人先、大爱为国、不屈不挠、团结奉献”的冀鲁边精神。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深刻认识到革命的艰辛和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冀鲁边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能源与机械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