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斩获德州学院2021年运动会第一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4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团结、进取的文化氛围,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同时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弘扬坚持不懈的精神,德州学院于5月13日和5月14日在学校操场举行运动会,我院参赛教职工有董卉、孟俊焕、冯瑞宁、王志坤、陈相霞、张连山、李丽、李彩霞、许保彬、王卫东、马洪新、闫娜娜、王万新、高兴超、冉玉梅、张长坤、陈良凤、李敏、王思、王超、董天予、王文娅;参赛学生有尹皓、王克锋、白相宇、宋学龙、孙依、周洪宇、孙文涛、张舒颀、刘培涛、刘明辉、王晨旭、明岳帅、于筱莹、崔明珍、王俊晨、赵伟、徐阳、赵瑞琪、高冉冉、王旭晖、毕崇林、李焕欣、姚振界、李志芹、孙召婷、王梓淩、周欣以及整个学生运动员团体。

在这次运动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老师们斗志昂扬。平日里,他们在三尺讲坛辛勤耕耘,在办公桌前忙碌。此时此刻,他们个个都是运动健将,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声、呐喊声。学生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耐力、比体力,他们坚持不懈、不惧挑战,他们在骄阳下尽情的展现自己,一次次奔跑跳跃,一次次汗水挥洒,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的风范和体育精神。

最后,在每位老师和每名学生的奋力拼搏中,我院教职工们获得了100米第三和第四名,200米决赛第一名,跳绳比赛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六名,铅球第四名和第七名,跳远第三名和第七名,30米搭桥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六名毛毛虫竞技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学生运动员们获得了100米第二名和第四名,200米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五名,400米第一名、第三名、第七名和第八名,八百米第一名和第二名,1500米第一名、第二名,4×100米第一名,4×400米第一名,3000米第一名和第三名,5000米第一名和第四名,铅球第五名和第八名,跳高第一名和第七名,跳远第一名和第八名,三级跳远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我院以218分的成绩遥遥领先,获得了这次运动会的冠军。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