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8

5月9日,德州学院校友会能源与机械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召开。我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现场会。

大会汇报了能源与机械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关于同意召开德州学院校友会能源与机械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德州学院校友会能源与机械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能源与机械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顾问、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人员。

能源与机械学院负责人与优秀校友代表,德州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慎宝共同为“德州学院校友会能源与机械学院校友分会”揭牌。

新当选能源与机械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讲话,向校友们汇报了能源与机械学院的发展演变过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能源与机械学院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学生培养的成果,立足学校发展定位和高等教育的现状分析了面临挑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感谢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助。作为校友分会会长,他代表校友会表态:校友会将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通过各种途径,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也希望每位校友能够多多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加强彼此的联系,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加大对母校的关心和宣传。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能源与机械学院实验室。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