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王思 孔德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1

2021届考研日益临近,为鼓舞考生士气,能源与机械学院于5月18日晚在求真楼0101开展了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考研负责教师张琦老师、辅导员王思老师主讲,4位考研优秀学长代表交流经验,200余名2018级考研学子参与。

活动开始,张琦老师对我院历年来考研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给大家讲述了搜集信息以及报考的经验技巧,接着又针对考试的类型做了详细的指导,王思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院为考研学子开通的专业帮扶等一系列绿色通道,最后四位优秀考研代表就考研初试的准备、复习资料的选取、复习进度的掌控以及心态的调整做了认真详尽的经验介绍。大会结束后,建立了能源与机械学院考研交流群,方便老师和学长为大家解答疑惑,也方便考研学子随时分享考研信息。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还向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考验冲刺打下坚实的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