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光伏技术课题组文献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7

5月27日,光伏技术课题组在明理楼光伏技术实验室举行文献研讨会。

在此次文献研讨会上,课题组人员重点就今年的综述文章“Grand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in Photovoltaic Materials and Devices”(”光伏材料和器件的巨大挑战和机遇”)进行了研究讨论。大家首先就目前的光伏领域在国内外的背景现状达成了一致意见,认为在气候变化的大背景下光伏研究是必要的。然后,大家探讨了综述论文中介绍的硅、钙钛矿、有机材料、量子点等光伏研究领域中的材料,对各种材料的优缺点及各种材料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交换了意见。会议最后大家就适合在本实验室中进行研发的光伏材料进行了讨论。光伏技术实验室陈洁、孙秀云、王芳、李敏、高益军等参加会议。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