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汽服专业电工电子专业实习圆满完成

作者: 郑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3

根据教学安排,我院2019级汽车服务工程的电工电子实习顺利完成。

本学期的工程训练实习主要面向19级汽服专业学生,本次实习以实践教学为主,实习内容主要为掌握收音机的工作原理和常用电工电子工具的使用,并亲手焊接并调试一台收音机。为保障教学质量,我院安排多名有汽车电子专业丰富经验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现代汽车电子化越来越普遍,通过实习,指导学生熟悉相关电子元器件、熟练掌握相关工具的操作以及电子设备的制作、装调的全过程,从而有助于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时也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为培养胜任第一线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打下一定的实践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