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岛英谷来我院进行实习宣讲

作者: 郑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5月12日、13日两天,青岛英谷公司来我院对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下半年的实习工作宣讲和介绍交流。

作为我院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青岛英谷为保障下半年实习工作高质量的顺利进行,于5月12日来我院为18自动化专业和18交通运输(车联网)专业学生做实习介绍和交流。通过为期两天的宣讲介绍,英谷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实训内容、行业发展前景和就业指导等方面为学生做了详细介绍。通过交流,为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答复。

企业实习是学生进入社会的重要学习过程,对学习后面的课程及分专业乃至以后的工作,都是十分必要的一种认识。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对下半年的企业实习有了清楚的认识,扫清了心里的疑问障碍,增强了实习的信心和动力。为下半年的校外实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