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汽服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实习顺利完成

作者: 郑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7

根据教学计划和安排,我院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的检测与维修实习圆满完成。

本学期的检测与维修实习主要面向18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本次实习以实践教学为主,实习内容主要为通过拆解和装复动力总成,了解混合动力总成的结构型式、相互装配关系和其组成零件名称,并观察电机的位置关系和动力传递路线,弄清各轴及齿轮的名称和装配关系,以及检测发动机试验台,并行行维护修理作业。为保障教学质量,我院安排专业副教授和多名有汽车专业丰富经验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实习中经过老师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实践变速器的拆装和装复,并熟练掌握了混合动力各零部件的位置和工作原理,加深了理论课程知识的掌握。

随着汽车的普及,汽车检测维修行业也越来越被重视,通过实习,开阔了学生视野,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了汽车检测维修技能,提高动手能力,充实专业基础,从而获得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能力,为培养胜任第一线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