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开题报告会

作者: 孙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30

6月29日,我院在启智楼举行“2020年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开题报告会”,对2020年度我院获批的27项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评议。评委由我院教科研经验丰富的高级职称教师组成。

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研究的基本内容,分析了项目研究的可行性,说明了项目组成员的构成和分工、项目研究进度和时间安排、项目研究的预期成果,并着重阐述了开展项目研究的思路和采取的方法。

评审专家对项目研究的开题情况进行了评议,指出了项目研究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对各项目研究工作的规范有效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专家评审,27个2020年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顺利开题。

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推动2020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研究工作规范有效地开展,争取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圆满完成研究任务。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