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德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论坛”专家讲座

作者: 陈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8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思想解放大讨论,9月7日下午,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了“德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讲坛”活动,特邀原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学院院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山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机械工程师协会机械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效岳教授开展了《全面贯彻工程教育理念 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专题讲座。能源与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讲坛活动。

王效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经验,分享了山东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实践情况。基于工程教育认证以及新工科理念,从专业建设思路、质量保障体系、课程体系、质量监控体系及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教授语言凝练,深入浅出,他对工程教育认证体系和持续改进机制的独到见解加深了老师们对工程教育认证和应用型专业建设的认识和理解。报告后,王教授畅所欲言,耐心解答老师疑惑,为我们下一步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应用型专业建设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借鉴,与会教师深感受益匪浅。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