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张明征到我院指导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0

9月7日下午,副校长张明征到能源与机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他现场听取了能源与机械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汇报和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的学习研讨情况,对能源与机械学院的研讨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明征强调,能源与机械学院要深入学习应用型高校建设相关文件,深刻认识学校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研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统一到学校应用型建设的部署上来;强力推进校城融合、产教研融合、科教融合,服务地方;积极鼓励教师到企业去挂职锻炼,积极聘请企业技术人员担任兼职教授,到学院来参与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要做好专业建设和专业调整,尤其是校企合作专业的设置和招生工作。

张明征要求,能源与机械学院要立足服务师生、做好教学科研,充分发挥能源与机械学院特色优势,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攻坚克难,推动能源与机械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应用型建设目标发挥应有的作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