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走访

作者: 董天予 员欣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宿舍卫生标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2021年9月30日上午,院长赵岩,党总支副书记董卉,团总支王志坤、郑要权、王思、王超、董天予、王文娅、甘露老师分别带领我院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走访。

本次检查走访的内容包括对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对内务整理的检查以及对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了解。此次检查中,通过对出现的在宿舍内悬挂湿衣服、插排未断电、拉扯电线等安全隐患的排查,领导老师对宿舍安全问题作了进一步的强调,禁止学生在宿舍内吸烟、私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以避免出现安全问题;之后,领导老师对宿舍内务的整理标准进行了规范强调,对优秀宿舍进行表扬,对不合格宿舍进行批评整改;此外,还询问了学生的日常学习安排,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卫生,以保证能有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住宿安全意识,有效的遏制了宿舍不文明现象的蔓延,同时增强了老师对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了解,以便于更快地发现并解决所存在的各种问题,营造更好的公寓文化氛围。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