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1年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6

2021年10月5日,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明理楼0205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卉、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王志坤、辅导员闫娜娜、王超、王文娅、董天予、甘露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首先,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王志坤宣布了2021年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并致辞,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脚踏实地,不断改革创新,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接着,前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宁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不断探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朝着更远的目标不断前进,再创辉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韦德胜表明新一届学生会将会“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待,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最后,党委副书记董卉发言致辞,对上一届学生会的优秀表现以及在疫情中的展现出的坚守和担当提出赞扬,并且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希望。会议结束之后,老师们和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本次会议又一次强化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我院师生服务的意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建设一支创新意识强、服务师生、团结友爱的学生会工作队伍。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