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检查活动

作者: 董天予 员欣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3

为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展现我院宿舍风貌,培养学生文明良好的生活习惯,2021年10月12日下午,全体辅导员和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宿舍开展的卫生大扫除活动进行了成果验收。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带领我院相关负责人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分组检查,重点检查宿舍卫生、私接电线网线、乱接插排及个人物品摆放等情况。此次卫生大扫除,整体宿舍整理较好,但部分宿舍存在床铺整理差、物品摆放杂乱无序、无用物品随意堆放占用宿舍公共空间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领导老师对优秀宿舍进行表扬,对不合格宿舍进行批评整改。针对无使用需求的可用物品,领导老师建议学生进行捐赠、交换或者出售,倡导合理存放个人物品,优化公共空间。

本次公寓自查活动将学院倡导的“打造窗明几净的生活环境,做乐于奉献爱心的大学生,过舒适有格调的大学生活”文明校园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提高了学生对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视程度,进一步规范了宿舍内务整理标准,为营造和谐平安、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