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进公寓为学生办实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2

为全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广大党员为我院学生办实事的热情,同时为加强宿舍卫生安全管理,助力文明寝室建设,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2021年11月11日上午9点,我院党委书记李敬华,党委副书记董卉,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王志坤,辅导员陈相霞、郑要权、闫娜娜、王思、王超、王文娅、甘露老师带领相关负责人分组对2020级全体宿舍进行了走访和调研。

此次我院领导进宿舍,一方面检查宿舍内务的整理情况,另一方面重点发现学生公寓目前需要我院领导解决的问题,同时也全面排查了宿舍内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明火等的违纪行为。通过走访宿舍,我们发现部分宿舍插排和路由器安放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能源与机械学院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我院学生宿舍的网线、路由器以及插排进行一次集体调整和安装。

同时,我院将对检查过程中内务不合格、使用违规物品的宿舍及个人进行通报批评。此外,针对个别宿舍出现的插排未断电、乱扯电线等用电安全隐患,李书记和董书记作了进一步的强调,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防止触电及火灾的发生。此次走访和排查中,我院辅导员悉心指导学生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对大多数同学反应的网络卡顿问题,李书记也做出了解决方案,深入落实了我院领导“为同学办实事”的教育理念。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