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助力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作者: 王文娅 杨洪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5

为大力提倡全民疫苗接种,加强疫情防控,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今年夏天,能源与机械学院2021级新生杨洪滨自发地加入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队伍,到诸城市密州街道建国社区疫苗接种点当起了志愿者,被诸城电视台报道。

建国社区位于诸城市城区中心,人口密度大,前来接种的人员数量多,工作量相当大,杨洪滨每天按时到达接种点,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做准备工作;晚上接种结束后,也自觉与别人一起收拾好物品才回家,从未把自己当“外人”。杨洪滨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以工作为先,忙活累活抢着干,偶有空闲,他就主动把登记表归纳好,把场地的卫生、物品整理好,并趁机充分了解有关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同学群、朋友圈等积极传播科学防控常识,努力做一个疫情防控正向能量传播者。工作人员对他的评价:“小小年纪,就是个工作狂!”。

杨洪滨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能够参加到疫苗接种工作中来,我感觉很荣幸、很有意义。我只是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更是整个防疫队伍中小小一分子,是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为社会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

能源与机械学院始终将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学生工作的核心,教育学生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到“学党史、感恩党、听党话、担责任”,并通过党建活动将思想优势转化为防控动力,不仅自己主动履行学校的防控要求,向广大学生群体传递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的重要性,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彰显大学生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校青春力量。

附报道链接:

https://app.iqilu.com/share/YS0xMTUtNjI0ODE4NQ.html?UL=2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