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院士沙波瓦洛夫·维克多为我校 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指导工作

作者: 陈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9

窗体顶端

1127日,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院士沙波瓦洛夫·维克多通过视频在线方式为我校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指导工作。

下午,维克多院士与我院主要负责人和山东省院士工作站自动焊接团队进行了友好高效的沟通和交流。维克多院士在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介绍以后,就院士工作站承载的功能、未来发展方向、如何充分利用实验室开展科研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接着针对开发机器人高效焊接装备及工艺方法、高碳钢的窄间隙电弧焊接技术、现代条件下超厚钛合金材料焊接的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维克多院士鼓励在场的科研人员积极找准科研方向,深入研究,取得成绩。

 

 

此次交流活动,为提升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建设水平指明了方向,为以院士专家工作站为平台增强智能制造和自动焊接相关领域科研水平指出了路径。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