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 国际交流合作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要求,落实与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协议条款,保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健康发展,4月26日,2022年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副校长李永平,格但斯克技术大学国际与创新副校长雅努什·尼兹南斯基、组织与发展副校长达留什·米克莱维兹出席会议,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联合管理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永平在致辞中肯定了两校在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合作项目上取得的成绩,对双方各相关部门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联合管理委员会通报了2021-2022学年度,项目在招生、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双方有效解决项目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探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两校合作办学模式的新思路与新举措,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中波高等教育领域合作办学的典范。

雅努什·尼兹南斯基对两校合作办学成效给予积极的评价。他表示,格但斯克技术大学高度重视与德州学院的合作,两校在保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方面目标一致。学校在远程教学、师资、实习实训等方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按照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

会上,李永平宣读了《关于变更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的决定。

与会委员还就教学管理、教材选用、师资引进、实验器材配备、教学管理委员会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推动合作办学项目发展和两校之间的长远合作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达成了初步共识。

中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获批的首个本科层次中外办学项目,于2021年顺利实现首届招生。项目运行以来,合作双方始终保持密切沟通,切实保障了项目的良好运行。此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