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7

2022年4月24日,能源与机械学院机械系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教学团队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受到全国各高校的普遍重视。该项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工程制图和计算机建模创新技能,激发学习的热情,培养竞争意识,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为全国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培养后备队伍。比赛内容包括CAD绘制工程图和计算机建模两部分,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智力构型能力、读图能力、CAD绘图能力及运用计算机三维软件建模创新能力,是对工科学生工程应用能力的完备检验。

本次校内选拔赛,参赛选手涵盖2020、2021级机械类、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专业,限定于在CAD绘制工程图和计算机绘图具有一定潜力的学生,拟经选拔后组成竞赛团队。从2022年5月份开始将进入常规的竞技培训和竞赛集训,最终将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6月份举办的2022山东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和7月下旬举办的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我校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历年来成绩可观,在2021年的第十四届大赛中荣获了国家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望今年学子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