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甘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9

4月29日上午,能源与机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启智楼0327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自学了《习近平的人民情怀》、《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

会议一致认为,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要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毫不动摇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为人民谋幸福就是为全院师生谋幸福,在学院层面看,满足师生需求要从以前解决“有没有”的问题,过渡到解决“好不好”的问题。一要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开拓为师生服务的新思路新境界,做到不自满、不懈怠、不停顿,真正把师生的冷暖、忧乐、安危挂在心头,急师生之所急,谋师生之所需,以扎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给广大师生创造看得到、摸得着的实际利益。二要保持求实创新、永争第一的精气神。尽心尽力干出成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枉费师生的信任,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不计个人荣辱得失,把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完成好,把师生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三要切实清正廉洁做表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地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政治上不迷航,以高尚的道德人格赢得师生尊重,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努力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