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校友谢松岩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能源与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9

在喜迎第51个校庆日之际,5月18日下午,能源与机械学院校友谢松岩向学院捐赠8000个医用口罩、48瓶免洗手抑菌凝胶液、5箱84消毒液助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能源与机械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物资。

校友谢松岩表示,在学业和事业发展道路上,感恩母校的培养与支持,自毕业以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母校师生做点实事,为母校增添一份防疫安全保障。

校友心系母校、密切关注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感谢校友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能源与机械学院将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谢松岩,德州学院2021届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现工作于德州七天驾校、玥晨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