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甘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5月27日下午,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启智楼0327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自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

会议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唯一正确道路,最核心的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要高举习近平法治思想光辉旗帜,沿着前人走过的路,不断在法治体系建设上开疆拓土,书写全面依法治国新的华章。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齐心协力,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我们要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优势和正面引导作用,教育广大青年师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要把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变成自觉追求,教好书、学好习,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教育事业和我们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