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明征到能源与机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2

5月31日下午,副校长张明征到能源与机械学院调研。能源与机械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党建工作、考研就业、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明征对能源与机械学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党建为统领,聚焦业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组建人才团队,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难题。三是依托省级科研平台,进一步打造亮点,深度推动校企融合。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依照“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博采众长,提升教师专业素质。

下一步,能源与机械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稳步的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能源与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座谈会。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