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祝贺我院六·五环境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2日,德城区联合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组织开展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张光瑞,德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窦光斌,市生态环境局德城分局局长刘志,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李敬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伊连云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

本次活动这里的德州学院为主会场,在光大水务(德州)有限公司南运河污水处理厂、德州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新生水厂)、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电厂、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绿能电力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设立分会场。

在本次活动中,能源与机械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积极参与,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同政府和企业进行深度技术交流,将推动我院在生态上的实践探索进行有机结合,推动校企合作的开展,全力提升德州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水平,为社会生态意识的建立起了模范带头作用,以促进社会生态良性发展。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