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成功举办德州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6

为激发全校师生“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拼搏精神,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结合庆祝建团百年和建校51周年,5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能源与机械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智能&智慧’生活创意大赛”为主题的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举办的方式,全校学生广泛参与。活动包括PPT展示、个人答辩及评委打分环节,全程有序进行,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在展现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及答辩水平的同时,还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提升了同学们的科创意识和实践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能源与机械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10个学院、35项作品成功入围,在这35项作品中评选出了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