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崔萍教授应邀向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高益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7

6月3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热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崔萍教授,应邀向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双碳目标下地热能供暖技术发展和对策研究”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能源与机械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在启智楼332会议室参加报告会。

崔萍教授首先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其求学和职业发展的的经历和宝贵经验。然后,崔萍教授分析了双碳目标下供暖技术发展趋势和地热能政策导向及发展趋势。之后,崔萍教授介绍了浅层地埋管地源热泵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介绍了发展复合式地源热泵的关键技术。最后,崔萍教授还介绍了中深层地埋管地源热泵的相关发展情况。

会后,我院教师代表与崔萍教授就热能利用方面的研究现状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此次学术报告会作为“学科建设与服务地方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