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选报的创业项目获得德州市创业大赛创意组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0

6月9日,2022年德州市第六届创业大赛在德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会议厅落下帷幕,由我院赵长锋及赵岩老师指导、刘瀚阳同学参赛的高能量密度锂硫电池研发及试产项目经过初评,复赛,决赛路演和提问、答辩等环节,从15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创业大赛青年创意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市人社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11个部门联合主办,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体,旨在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本届创业大赛共设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共3个组别,报名参赛项目主要包括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公益创业以及其它符合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的项目。

接下来,团队将以此次参赛为动力,积极推进产品的研发,并积极对接项目发展所需资源,助力项目尽快落地转化产生更大的效益。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