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家校协同 同心共育:能源与机械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 王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为进一步强化家校联动,充分发挥家校同心育人作用。9月16日上午,能源与机械学院成功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新生班主任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参会,2022级新生和家长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参会。

会议伊始,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及祝贺,对家长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增强理念认同,锚定一致目标,家校协同发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二是加强教育引导,关注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及时介入强化引导,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三是鼓励全面发展,支持学生全方位、多途径锻炼,增强综合素质与能力。

接下来,能源与机械学院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展现了能源与机械学院每个专业的鲜明特色和学科优势,并对新生的寄予期望,希望家长能够和学院一同努力,培养出优秀人才。

最后,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就进校流程、疫情防控政策及学生教育管理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新生线上家长会是学院积极探索家校共育、共育共管、协同育人模式的重要环节,将进一步强化家校合作平台,丰富家校协同载体,携手共创家校育人环境,为新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