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领导走访我院2022级新生宿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新学期,新作风,新姿态,迎新生。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情况,舒缓新生的紧张情绪,并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且融入学校生活,9月17号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新生班主任走访我院2022级新生寝室,传递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院领导在走访新生寝室过程中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寝室新生新学期报到的基本情况,并耐心解答了新生针对学校学习与生活所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集体。同时也勉励新生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在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度过四年充实且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通过走访新生寝室,不仅使新生们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