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走访新生宿舍,传递校园温暖

作者: 王文娅、郝文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1

我院领导班子检查新生宿舍

为充分了解新生宿舍整理情况,进一步规范军训内务标准。2022年9月19日15时,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李敬华、党委副书记董卉、团委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开展内务指正工作。

检查过程中,老师向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并查看了学生的内务整理情况。整理内务期间,各宿舍成员间团结协作、互帮互助,营造出了一种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领导老师也对内务整理优秀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对不合格宿舍明确地指出了问题,并给予了修改意见和解决措施。针对卧具不一致问题,为使宿舍更加美观统一,领导老师建议可暂时借用其他同学多余卧具。同时,为切实解决宿舍内务问题、解答同学疑问,领导老师安排教官走进宿舍、亲身指导,进一步规范军训内务标准。

此次走访宿舍,加深了老师们对新生宿舍环境和内务整理情况的了解,规范了新生内务整理的标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后续老师们的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