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2

为引导2022级新生充分了解所学专业,加强对本专业的认识,树牢专业自信,有效做好学业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9月20日晚,在明理楼教室举行了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专业教育。专业教育由各专业系主任主讲。

首先,各专业老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智能制造、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专业背景、发展前景、课程设置、实践平台以及师资力量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特色及优势,解读了专业课程的设置等情况,并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坚定专业信心,学会科学制定大学规划,在求知路上行稳致远。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使2022级新生对各专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大学学习的目标与方向。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