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教师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能源与机械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工会主席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记录、深受鼓舞,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