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共青团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甘露 姜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1

11月18日,共青团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学骨干、青年教职工、团员学生代表86人参会并认真履职。

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致开幕辞。他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执着奋斗、踏实为人、笃实做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他表示,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纳入党建总体布局,全力支持共青团建设。他要求,要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积极向党组织推优,强化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踏上新征程,不管前进道路有怎样的困难和挑战,广大团员青年都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画卷。

会上,先后听取了共青团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出席共青团德州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既定任务。

能源与机械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牢记党委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同向同行,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