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零三四)----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2020年毕业生网络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1

齐鲁软件园是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中国最大的服务器研发基地、最大的中间件研发基地、中国最大的商用加解密研究基地等都诞生、成长在这里。

重点需求专业:

软件、计算机、电子类、轨道交通、集成电路、电路系统相关专业、金融类、信息安全、地理信息、微电子、路桥专业、土木工程、机电、电气控制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包装设计、物流、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影视策划、影视文案、广告策划、英语、营销等专业。

部分参会单位: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戈尔特西斯科技(济南)有限公司、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辰泰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有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揽秀(山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跟谁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时间:

10月20-11月30日

两种报名方式:

1、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2020年毕业生云招聘”通栏点击“招聘会”选项报名;或直接登录报名链接:job.sdgxbys.cn/jobfair91/content/id/32913

2、关注公众号“山东大学生就业”在就业市场栏目中选择“省级招聘会”本场次,输入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微信端投递。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