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零三六)----德州鹏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3

德州鹏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比较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公司主要经营中央空调末端自控和物联网产品。凭借专业的技术与商务团队,公司在为客户带来优质产品的同时,还可提供自动化工程技术服务及成套解决方案。长期的诚信经营及行业积累给德州鹏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带来了巨大能量,德州鹏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州知名品牌生产厂商德州亚太集团和中大贝莱特空调有限公司达成了稳定、友好合作关系,一次次的跨越式发展使德州鹏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逐步积累了在工控自动化领域关于货源渠道、价格、货期、服务等各方面的巨大优势,从而奠定了中央空调行业的引导地位。


招聘人员:

工业自动化PLC编程调试人员

招聘要求:

男女不限 熟练运用Windows、Office、AutoCAD、PLC编程软件、人机界面软件、上位机组态软件,对自动控制有深厚的理解。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可接收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每月4天休班,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满后工资每月4500-8000年底有奖金,交纳五险。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18613610199/2299377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