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零三八)----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8

威讯联合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Qorvo,网址: www.Qorvo.com),是一家设计、开发及生产“射频”集成电路产品的美国独资企业。Qorvo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中心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产品主要是用于无线通讯的射频集成电路放大装置(RFICs)和信号处理传输设备。目前Qorvo是全球主要的功频放大器和滤波器供货商。公司的客户主要是苹果、三星、高通、小米、华为、中兴及众多国内/国外知名通讯行业先锋。

威讯联合半导体有限公司自2001年进驻中国,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独资子公司—威讯联合半导体(北京)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员工2000余。

因战略调整及业务扩张,2013年9月威讯联合半导体有限公司与德州签约,正式宣布成立在中国的第二家独资子公司—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正式投产运营,公司占地130亩,现有员工1200余人,显示了威讯致力于在半导体领域占有更多份额的信心与实力。

一、岗位描述、工作职责及职位要求

岗位描述:倒班技术员

工作职责:设备报警处理、设备异常报警处理、设备OEE改进、协助工程师做一些项目改善。

职位要求:诚实守信,吃苦耐劳;适应倒班工作,适应车间工作环境,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一定英语基础,能够阅读操作指导手册并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一定英语基础,能够阅读操作指导手册并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时间:四班两运作(平均工作19天/月)

白班:早8点至晚8点/夜班:晚8点至早8点,11小时工作时间+1小时用餐&休息,白班/夜班一个月轮换一次,11小时工作时间+1小时用餐&休息。

二、薪酬体系和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年薪5-6W

基本工资+季度绩效奖金+年终奖+全勤奖+加班+即时奖励

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公司额外为员工提供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公司提供免费宿舍、班车、工作餐,其他福利,如年货、生日礼物、节日礼品等

加班待遇:法定节假日3倍,其他时间按公司政策支付2倍或1.5倍加班工资。

三、公司地点及联系方式

山东省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红东路6868号(临近德州高铁站)

2276868转666226

18678368076(微信同号)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