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零六二)---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一、公司简介

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章丘设备制造中心隶属于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位于章丘产业园(济南市章丘区清照大街8271号),厂区占地约300亩,投资规模约1.5亿元,于2015年5月建成投产钢结构厂房2万平方米,配备多台60/10T龙门。车间内配备轻钢生产线、剪板机、12米铣边机、联合冲剪机、数控平面钻床、坐标镗铣床、16-50车床等先进生产加工设备,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废气处理工艺(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的环保设备,年生产量达2万吨。

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钢结构产品、道路专用设备、桥梁专用设备、特种设备(门式起重机)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及在施工中的推广和应用。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服务和技术咨询于一体的设备制造类企业。

历年来,公司致力于以“工程施工”为主题的机械设备研发制造。主要产品有滑移模架系列产品、挂篮系列产品、自行式索塔爬模、防撞护栏、隧道台车、变轨距式龙门和特种设备(门式起重机)的改造维修和安装。其中滑模系列产品、爬模、隧道台车、变轨距式龙门等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部分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公司产品曾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的科研奖项,参与制订了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施工工法》和《施工规范》。

二、工程案例

高速文化广场

青岛新机场航空大道碧水河

苏州国际快速物流通道二期工程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京台高速五标

大西环钢结构、装配式集装箱标准化建设项目

三、企业文化

四、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章丘设备制造中心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1.机械类相关专业5人。

招聘条件:全日制大专学历,机械设计、机电、材料等相关专业。

2.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5人。

招聘条件:全日制大专学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五、薪资待遇

1、岗位工资:150-260元/天。

2、津补贴:电脑补贴、电话补贴、施工补贴等。

3、缴纳五险。

六、职称晋升

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外聘员工参加股份公司组织的职称评审,以提升自身综合实力。

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清照大街8271号

联系人:张萍0531-83381706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