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零六四)---中节能(山东)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一、公司简介

中节能(山东)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央企子公司,主要负责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施工、运营维护与电力销售。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节能风电,股票代码:601016)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央企业上市公司。根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公司以加快风力发电可再生能源发展为战略目标,专业从事风力发电项目开发、投资管理、建设施工、运营维护。

二、项目简介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拥有38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及1家参股公司,现投产运行及在建近千万千瓦,拥有2000多万千瓦的风资源储备。已发展成为张北坝上地区、甘肃河西走廊地区最大的风电开发商之一,业务范围遍布海内外。是我国风电领域一支重要的力量。

中节能山东平原风电场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恩城镇、王杲铺镇,一期项目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总投资约4.44亿元人民币,采用2.5MW风电机组20台;二期项目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拟采用3MW风电机组17台,场内建设110千伏升压变电站1座。

三、风场掠影

风场休闲区

宿舍环境

 

餐厅掠影

办公环境

风电行业正在高速腾飞,我们的企业也在快速发展,规模不断拓展,项目容量急剧增加,员工队伍日渐壮大。公司始终坚持尊重、包容、、感恩的团队理念,不断改善员工生活质量,努力为一线员工创造舒适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我们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并勇于奋斗的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四、工作内容

负责风电场设备、变电站设备日常运行维护、故障处理和检修工作。

工作地点:德州市平原县风电场

薪资待遇:综合年收入8-10万元

五、报名条件:

1.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电力、电气相关专业优先,能够取得相应学历;

2.欢迎往届优秀毕业生投递简历;

3.专业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热爱电力工作,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纪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4.热爱风电行业,具备团队协作能力,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5.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和高空作业,符合电力企业生产一线岗位要求。

六、福利待遇

1.入职即上六险两金(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企业年金、公积金);

2.其他福利:提供食宿、采暖费、劳动防护补贴、防暑费、节日补贴、通讯补贴、登高作业及夜班补贴等,享受工会各项福利,党工团活动丰富、员工体检;

3.技能人才晋升空间大、新员工培训、岗位培训、学历教育、优秀员工奖等。

七、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安琪

联系电话:0371-58503230

简历投至:hnfdzhaopin@163.com

区域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楷林IFC C座1211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