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零七四)----山东高速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一、公司简介

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基础设施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注册资本459亿元,资产总额1万亿元。集团大力发展基础设施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和行业龙头企业,为“交通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1) 运营管理高速公路7745公里。山东省内61 56公里占全省83%

(2)拥有5家上市公司:

山东高速( 600350.SH) 山东路桥( 000498.SZ)

山高金融( 0412.HK)   齐鲁高速( 1576.HK)

威海银行( 9677.HK)

(3) 申国内AAA级和国际A级信用评级

(4)6连续14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山东高速集团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守国有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以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题,以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构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山东高速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创新链,打造“红色”“创新”“质量” “卓越” “活力” “文化”山高,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现因发展需要,诚聘英才。

二、招聘计划

校园招聘1968人 社会招聘1933人

三、招聘方式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大高校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招聘岗位及要求请登陆山东高速集团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在线投递简历进行报名

http:// zhaopin.sdhsg.com/facade/

手机扫码投递简历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后,将通过短信、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不符合条件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除网上报名外,我单位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3)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4)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 -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5)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

加入山东高速集团同心筑未来!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