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零七九)----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1

公司概况:

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27日,坐落于山东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内,是国内民用航空器维修、改装及工程服务的主要服务商之一。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外向型航空工程服务企业。公司目前拥有现代化飞机大修机库五座,办公及维修面积逾七万平方米,可同时运作十二条飞机大修和改装生产线,并拥有完备的配套辅助车间、航材仓库、特种车辆和工具设备等。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飞机大修、重要修理改装、航线维修、客改货、工程设计与研发、航空零部件制造、航空培训等,服务机型包含波音737全系列、空客320全系列、中国商飞ARJ21、庞巴迪CRJ系列/Q400系列以及国际主流公务机系列。山东太古客户遍及亚太及欧、美、澳等地区,每年完成逾三百架次飞机的高级别定检及重要改装业务,其中国际业务占比超过50%。

山东太古目前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单位,波音公司全球重要改装合作伙伴,亚洲首家波音737系列飞机客机改货机服务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和美国通用发动机公司等厂商的中国服务中心认证,持有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二十余个国家或地区的飞机维修许可。

当前,山东太古正处于业务高速拓展时期,是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致力于以飞机大修为平台,着力打造工程研发、部件制造、客改货服务和航空培训四个业务板块,进一步使山东太古成为国内具有综合竞争力的大型民用航空服务企业。

职业发展:

为期半年的入职培训,确保顺利完成职业转变;

双向选择的定岗机制,更宜于个人特长的发挥;

完善的内部持续培训体系,满足员工职业发展需求;

拥有民航维修人员执照授权考点,便于员工行业资质获取;

管理与工程双通道晋升模式,提供充分的个人发展空间。

薪酬福利

健全的薪酬体系,含基本技能工资、绩效类工资、工龄补贴、出差津贴、执照补贴、各类半年/年终奖金,体现个人能力和岗位价值;

缴纳七险二金,包含五险一金、商业医疗险、交通意外险、企业年金,给予生活有力的保障;

系统的绩效考核,让付出更多的人得到更多;

规范的考勤制度,依法享有周末双休、法定假、年休假、有薪病假、生育假、婚丧假等假期福利;

完善的福利保障,提供单身公寓、年度体检、交通班车、工会福利、旅游疗养、托幼费补助、采暖补贴、物业费补贴等,各类福利政策及文体活动,体现以人为本的文化氛围。

招聘说明:

一、 招聘岗位:飞机维修工程师 招聘人数:20

工作范围:包括飞机机体维修、航线维护、工程设计与研发、质量审核、航空零部件设计制造、航空培训等。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021年应届毕业生 CET4级425分及以上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车辆工程、交通运输、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二、 招聘岗位:计算机软件开发/系统维护 招聘人数:2人

工作范围:

1、整合公司维修信息,完善及维护维修信息平台;

2、针对信息平台的功能应用、运维管理及培训工作;

3、参与公司引进重大工程软件项目的评估与开发。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 2021年应届毕业生 CET4级425分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三、 招聘岗位:商务专员 招聘人数:2

工作范围:

1、负责保障客户(主要是波音客户)与生产部门的业务沟通;

2、参与商务谈判、合同起草与签署等工作;

3、日常负责客户各类业务联络与对接。

职位要求:本科学历 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英语及相关专业

四、 招聘岗位:财务专员 招聘人数:2

工作范围:

1、负责会计处理、账务核算等相关工作;

2、负责银行、财税、工商相关业务办理;

3、负责员工报销、票证处理。

职位要求:本科学历 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

五、 招聘岗位:供应专员 招聘人数:2

Ø 工作范围:

1、 负责航材采购、海关清关等相关工作;

2、 负责航材检验、仓储、物流等相关工作;

3、 负责航材配控与调度,以保障飞机顺利出厂。

职位要求:本科学历 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国际贸易、英语、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报名条件:

一、飞机维修工程师岗位矫正视力正常,无色盲、色弱;

二、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三本、独立学院、成人教育、民办学校、网络教育、自考等学历除外);

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需通过公司组织的笔试,CET4级及以上证书425分以上)

应聘须知:

应聘携带以下材料:

一、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需学校教务处盖章);

二、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及复印件;

三、个人简历及其他荣誉证书、材料等。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职业测评体检签约

应聘联络: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遥墙国际机场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 隋老师 甘老师

联系电话:0531-58802808/2956 投递简历Email:51job@staeco.com

网站:www.staeco.com

微信公众号:

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展示: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