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能机送岗”宣讲会5---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1

 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我院联合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9日上午10点在明理楼0155教室举行宣讲会。我院就业负责老师及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

 王超老师代表学院对企业招聘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随后,企业人力专员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析。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毕业生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薪资待遇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共有7名同学达成签约意向。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