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能机送岗”宣讲会6---广发银行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1

为使毕业生得到更多就业机会,也为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2021年4月10日下午2点,广发银行校园宣讲会在我院明理楼0208教室召开。我院就业负责老师及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广发银行负责人简要介绍公司文化、在职培训、薪酬福利等,对毕业生热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与企业人力专员进行了交流,企业人力专员积极认真回答,场面热烈。会后,有6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