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零八零)----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2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199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隶属于世界500强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现有资产772.28亿元,员工3万多人,品牌价值1685.92亿元,连续16年蝉联商用车行业第一位,累计产销汽车940.2万辆。

福田汽车以北京为中心,构建覆盖德国、日本等地的全球研发战略布局;在北京、河北、山东、湖南、广东等七大区域布局20个制造基地,全球各地共设有KD工厂,覆盖全球110个营销市场和服务网络。

福田汽车链合美国康明斯、福田采埃孚等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战略合作伙伴,打造经济高效、品质可靠、性能卓越的福田专属“X超级动力链”;链合行业及北汽内部技术资源,打造福田汽车商用车轻量化技术联盟;在智能网联、新能源等新技术领域不断突破、积极布局,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疫情期间,福田汽车“双线战役”,全线出击,2020年1-9月份,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同比增长29%,跑赢大势,位居国内商用车行业第一。

福田汽车始终把社会责任扛在肩头。武汉疫情爆发后,福田汽车第一时间调配350辆工程车辆和100多名技术人员全力参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疫情期间,福田汽车累计向全国各省市交付各类救护车1920辆,先后捐赠负压救护车46辆,总计价值1620万元。

福田汽车积极参与国家重大事件,在APEC会议、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及平昌冬奥会等活动中承担重要任务;在国庆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福田汽车承制了所有国家主题彩车底盘,以交付零缺陷、运行零故障、服务零失误,圆满完成了国庆服务保障任务。

招聘岗位:

智造工匠—采购方向:6人

智造工匠—生产方向:6人

智造工匠—工艺方向:6人

智造工匠—质量方向:6人

智造工匠—物流方向:6人

营销之星—一线方向:10人

产品技术—研发方向:8人

成长发展:五步成才筑起航,系统培训不打烊,职涯发展有通道,轮岗培训拓事业。

福利政策:入职有宿舍,结婚有住房,用餐有补贴,出行有班车,落户有资质,教育有资源。

应聘要求: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英语四级及以上,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成绩排名前50%。

投递简历:陈经理

电话:15650163808(微信同号)

邮箱:chenyansheng@foton.com.cn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